尚香的桑言琉夏🎨

很爱尚香/尚香七年本命,她是我命的一半
杂食/爱好很多/随缘更新/想到什么写什么

如梦令

嫦娥:归期遥遥

           归路迢迢

后羿:喜鹊飞云霄

           云上架鹊桥

嫦娥:衣摆飘飘

           白兔跳跳

羿娥:命定之人,今日就要见到

嫦娥:兔子,兔子,让我敲一敲

           他就在那边,我们快点跑

后羿:飞鸟,飞鸟,飞过这座桥

           她就在那边,你是我发出的信号

嫦娥:桥上步履翩翩

           我来到他身边

后羿:飞鸟飞到终点

           我来到她身边

嫦娥:人间一天,天上一年

           岁岁相念不相见

           独守寒月化为仙

后羿:岁岁相念,岁岁年年

           长长思念化为箭

           对她寄出万万千千

嫦娥:玲珑团扇织丝线

           白兔知我心事深浅

后羿:箭羽时时在增添

           羽毛上心思片片

           长夜只得梦中见

嫦娥:梦中之人身影现

           相逢如梦在眼前

后羿:碧色的天,在层云间

           我们心心恋恋

           我们心心相连

羿娥:若是不能相伴每天

           那就今日见一面

           只求此刻在身边

           如此相见每一年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