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香的桑言琉夏🎨

很爱尚香/尚香七年本命,她是我命的一半
杂食/爱好很多/随缘更新/想到什么写什么

赤蕊汲蜜(玫瑰异探×哥特玫瑰)

镜:

在这个混乱的工业时代里

拉动文明的列车喷着蒸汽

载着各种异乎寻常的事物向前开着

作为一名侦探,我的任务是调查这些东西

露娜:

我身为一粒种子随风飘在不为人知的角落里

列车从我身旁驶过

对我洒下了致幻剂

我在反常的时候盛开于这片土地

一阵晕眩过后,我幻化出了人类的身体

隐约间,我听见一个声音对我说:

“花妖的队伍欢迎你

这是你的武器

请用自己的手段让更多人加入这里”

之后,祂拿出一把伞放在我手里

镜:

日常出勤时,我照例在街巷中游走着

普通人依旧在像往常一样生活

但是我发现了其中的怪异

我闻到了玫瑰的香气

可是现在并不是它的花期

我回到属于我的地下一隅

翻开一本事件笔记

“超自然现象发生时,花会盛开在反季”

露娜:

我拎着伞向人群走去

撒下花瓣,让目标陷入昏迷

“快服从我,这里很快就会成为花妖的领地”

镜:

花香味开始越来越浓郁

果然是这样,我不能让这种情况继续

我来到门外,看见一层花瓣散落在地

露娜:

我接着下手,更多的人落到我的队伍里

整条街上充斥着腥甜的气息

红色的汁液顺着手腕流到伞面上,一滴接着一滴

镜:

我沿着花瓣铺的路找过去

这边有人在对路人进行攻击

罪魁祸首就在这里

露娜:

“你也想和我一起?”

我打算缠住她,于是,我放出了一圈荆棘

镜:

我连忙召唤分身将我顶替

对方接下了这一击

我举着拳刃向她冲过去

露娜:

我撑开伞,试着当成防御

但是这无法阻挡她的武器

我感觉到一个尖锐的东西

瞬间刺入我的手臂

我也随之倒了下去

镜:

“可真是肆意

这么伤害别人的时候,就没想过早晚会轮到自己?”

我拔出手中的武器

用衣角擦干尖端的血迹

简单包扎了她的伤口,把她带回去

——

露娜:

带着一阵阵刺痛,我的意识慢慢恢复了

我发现自己在一个女孩的怀中躺着

镜:

“你醒了?”

露娜:

“小姐?这是怎么了?”

镜:

“你伤害了很多人,我把你控制了”

露娜:

“我为什么一点也不记得...”

镜:

“因为我抽走了你的能力

同时也带走了你的记忆

看,这些花就是你用来伤人的东西”

露娜:

我朝着她指出的方向看过去

拳刃上开着玫瑰,一朵挨着一朵...

——

镜:

我在调查记录上落笔

“超自然现象,任务完毕”

然后打开水晶盒,把它与资料存放在一起

今天,又解开了一个谜...

评论(4)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