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香的桑言琉夏🎨

很爱尚香/尚香七年本命,她是我命的一半
杂食/爱好很多/随缘更新/想到什么写什么

掠血行争(德古拉伯爵×驯魔猎人×暗影游猎)

刘邦:

午夜时分的吸血鬼身穿盛装

靠在王座里注视眼前的玻璃窗

这段时间,我的杯中只有红酒来回摇晃

直到今天,风吹来一片黑色羽毛落在杯子上

留下它的是一只黑鹰,鲜血的味道我也想尝一尝

我出了门,朝着它展开翅膀

它却和一位猎人一起将身体隐藏

不知道去了什么地方

于是,我把通缉挂在了委托栏上

粘上那根羽毛,写到:“目标的特征之一

还会隐身,重金悬赏

请到漫蚀街二十号交在我手上”

马可波罗:

最近都没有任务

闲来无事的我走进了一条小巷

我看见一堆纸页贴满了砖墙

我留意到其中的一张

在一片白纸中,唯有它已经泛黄

是一篇报酬很高的通缉

但是它竟然没有被争抢

“特征有一根羽毛?这也没什么难度”

我撕下它,带在自己身上

刘邦:

今天也还在喝红酒,一如往常

挂了很久的通缉

不知道被执行的怎么样

这种等待还真是漫长

马可波罗:

听说目标会隐身,于是我找来了视野探测器

打开弹匣,装在子弹里

那是黑鹰的羽毛,它喜欢出现在晚上

兰陵王:

我找到了新的魔物

并将它化为己用,当成武器

它已经学会了和我一起隐匿

现在,我站在楼顶,接着把它驯服

我想让它更进一步

马可波罗:

此时,月亮正在升起

正是抓捕的好时机

我检查了自己的改装

确认之后,带上了那对枪

果然看不见目标的踪迹

我跑起来,把子弹发射到每个角落里

但是探测器并没有找出任何东西

刘邦:

我去看了委托栏的墙

翻了一下,没看见自己的那张

看来它已经被接去

我感觉又有了希望

兰陵王:

楼下传来了声响

我听见声音,低头向下望

街上有人在开枪

他奔跑着,看起来很慌张

子弹也没有固定的发射方向

马可波罗:

跑了这么远,也没有消息

目标到底在哪里?

我感觉到一阵疲惫,只得撑着自己

但我还是倒了下去

兰陵王:

我不能不管这种情况

我赶紧下了楼,来到他身旁

召唤着让我隐身的黑雾

包裹在他的身上

马可波罗:

有什么在将我保护

我逐渐恢复了体力

在一团黑色中,我慢慢站起

兰陵王:

“没事吧?现在怎么样?”

马可波罗:

“好多了,谢谢你”

我睁开眼睛,看见一只黑鹰用爪子踩着他的手臂

它身上的羽毛让我感到很熟悉

我拿出通缉上的羽毛和它做对比

简直是一模一样

马可波罗:

“这只鹰和你...”

兰陵王:

“它是我的魔物

对了,刚才怎么了,愿意的话,和我讲讲?”

马可波罗:

我可以说,目标就在我这里

但他帮了我,这怎么忍心把他交上去?

“我在执行任务

找一个会隐身的目标的去处”

接着,我把那根羽毛放在他手里

兰陵王:

我接过羽毛,在那一瞬间愣住

“这么说,你的目标就在你手上?

说吧,你要把我怎么样?”

马可波罗:

“不抓你了,看在你帮了我的份上”

兰陵王:

“那你是不是有奖赏?

你可以把我的分身交上去”

马可波罗:

“那会不会麻烦你?”

兰陵王:

“不麻烦,你要交到哪里?”

马可波罗:

“漫蚀街二十号,这个地方”

兰陵王:

我留下了我的本体

然后将他隐匿

召唤我的分身,跟着他一起

——

刘邦:

活物的气味在屋子里飘荡

看来我的目标终于到了我的手上

马可波罗:

“这就是您要的猎物

我也要您说的重金悬赏”

刘邦:

我拿出一袋酬金交到他手上

“当然,这就是你的悬赏”

马可波罗:

我拎着袋子回到了原来的地方

“出来吧,我完成了任务”

兰陵王:

我现出了本体

和他一同走回去

马可波罗:

我打开袋子,拿出一半酬金放在他手上

兰陵王:

“不用了,你拿去”

马可波罗:

“这得给你,就当成是完成配合的奖励”

——

刘邦:

我准备将他的血液抽取

刚转过身,却发现我的目标早已不见踪迹

只剩下一片空虚

在黑色的雾气里

羽毛落了一地

——

兰陵王:

“对了,我的分身和本体不能同时出现实体

只有单个才可以...”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