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香的桑言琉夏🎨

很爱尚香/尚香七年本命,她是我命的一半
杂食/爱好很多/随缘更新/想到什么写什么

昼星沉于夜阳(星夜王子×白昼王子)

嬴政:

侵略者对玄雍进行了扫荡

年幼的我被迫开始逃亡

引领我的人殒命于路上

我只得独自寻找庇护我的地方

然后,我来到了邻国:位于沿海边境的南荒

白起:

我在路上闲逛

看见一个少年在这里游荡

他好像在寻找什么,很是迷茫

于是,我选择了把他叫住

“你要去哪里?我可以为你指路”

嬴政:

“我没有要去的地方...”

我看着他,心里很是紧张

白起:

“那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去一个地方?

我猜,你应该从玄雍而来,我知道那里的现状”

嬴政:

“是的,那些人毁了我的家乡

我愿意和你一起,很感谢你的帮助”

白起:

我带他来到了我的住处

推开门,邀请他进入

嬴政:

我走进去,在他的房子里停下脚步

我终于可以暂时不用奔波,在这里留住

白起:

“我每天都能遇见很多人,他们漫无目的,单独走在街上

但是似乎只有你身上的气质和他们都不一样

我是一位王子,属于南荒这个国度

如果你同意,我可以将你收留并且教养

毕竟你来到这里就是为了逃亡”

嬴政:

我答应了他,跟他走进一间小屋

这里有很多古书

他打开一个箱子,将一把剑拿出

以一种很郑重的方式放在我手上

白起:

“我要教给你知识,让你受益于诗书

还要教给你剑术

让你可以用自己的力量把你的一切所保护”

——

嬴政:

因为想熟悉一下这陌生的国度

他让我休息了一个下午

在那一天,我再次独自外出

这次,我听见有人看着我说:“就是他,王子把他所收养

他英俊又威严,品行难得而杰出

他们就像双生子一样”

——

嬴政:

在他的教导下,我终于迎来了某个时机的成熟

我返回了家乡

一举灭掉了寻欢作乐的异邦

把强盗们赶出了王位上

找到了让玄雍繁荣复兴的方向

并且带领人民一同前往

白起:

那一天,我为了祈祷他平安归来,而杀了一头鹿

但我不知道,狩猎之神会因为这个举动而被激怒

我被施了诅咒,一种可怕的病被我染上

我的脸变得苍白阴暗,终日痛苦

奇怪的意识将我蛊惑,好像是中了毒

我像野兽一样,亲手毁灭了自己的皇宫和住处

曾经高贵的王子,为何会变成这样?

最后,我戴上了面具,逃到了隐蔽的地方,这里人烟荒芜

嬴政:

我打算重回南荒

把自己的功绩向他讲述

但是,我听说,南荒发生了暴乱,夜里还有幽灵般的怪物

经过探查后,我发现他竟然是我的恩人,他现在怎么会是这个模样?

既然他曾经给我带来救赎

那么在此刻,我必须挺身而出

白起:

我的意志早已消亡

为了存活,我与各种生物搏斗,将食物争抢

世人唾弃我,戏弄我,这些东西,我都视若无物

这天夜晚,我再一次蜷缩于暗影中的迷雾

贪婪的吮吸着剩羹和残汤

嬴政:

此时,我发现了他,袭击着他所在的方向

用凌厉的光剑划破夜色,把天空照亮

白起:

我只得逃跑,慌不择路

他却毫不留情的追着我的脚步

最后,我被他的光剑团团围住

那是如此的耀眼而明亮

好像是整个太阳从天而降

我仿佛已置于死地,身体在此被束缚

在这个时刻,我爆发了潜藏已久的悲伤和愤怒

用几乎衰颓的战斗力反击而上

嬴政:

我扔出一块碎片,向他冲撞

他的面具在受击后摔在了地上

白起:

我抬起头,看清了他的长相

在他流离失所的时候,是我给了他帮助

而现在,是他拯救了我,在这无尽的黑夜中,为我带来希望

我将往事回想

眼泪止不住的流淌

嬴政:

“你也重生了,像当年的我一样

有用的方式,总是很残酷

但是它可以为你指明道路”

我擦着他的眼泪,任其落在我的手上

“振作起来,不要哭

你是要站在这,为了过去而等待死亡

还是要继续战斗,向着明天和远方?”

白起:

我站起来,抱着他,靠着他的肩膀

我的未来还有很长

一时的堕落怎能将我阻挡?

“我不要颓废下去,我们要一起成为王

我是星夜,你是白昼

我们都把对方所拯救

那一定有一些东西融在了对方身上

起个名字吧,你叫昼星,我就是夜阳...”

评论(4)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