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香的桑言琉夏🎨

很爱尚香/尚香七年本命,她是我命的一半
杂食/爱好很多/随缘更新/想到什么写什么

奇幻香踪

在弗勒格兰这一片芳香之地

总有人展示自己的创意

我带着调香的天赋出生在这里

世人狂热追捧的商品令我感到无趣

我想去追求与众不同的东西

高强度的工作快要将我灵敏的嗅觉夺去

即使是这样,那些作品也无法让我满意

于是,我带上了所有的工具

从城市中搬离

来到与世隔绝的小镇里

自然的呼唤带给我新的契机

在那个夜晚,我向着森林走去

对着这崭新的世界挥舞手臂

来融合万物的呼吸

不论是月光洒下的痕迹

夜风拂过时留下的静谧

灰色的乌云和落雨

还是律动的潮汐

这些都被我收集

它们流动的色彩融于带有特殊装置的容器

我将其握在手中,轻轻晃动,为它们加上梦幻的魔力

金色的光柱升起,一切制作完毕

我打开盖子,像画卷一样鲜活的味道四处洋溢

眼前似乎浮现出了一片海洋,它漫无边际

还有古朴的城堡在岸上伫立

这些都被记载在瓶中的香气里

很久没有一件作品令我如此满意

——

一年一度的调香大赛在城市中开启

有无数人带着自己的香水来参与

我拿出我的那一瓶,命名为“生命主宰”,也交了上去

在人们的目光中,我看见它被放在领奖台上,然后被评为第一

“这位调香师,您的获奖感言是什么?”

“灵感,往往藏在偏僻的角落

需要你用心去探索...”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