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香的桑言琉夏🎨

很爱尚香/尚香七年本命,她是我命的一半
杂食/爱好很多/随缘更新/想到什么写什么

浸箭击潮(伊势巫女×花见巫女)

大乔:

沧青镇上修建了一片观光地

在这群山环绕的小镇里

能看见不同景色的山都很有名气

息川山是其中最高的

当时的这里还没有开发完毕

山上的神社让身为巫女的我发现了一个新的契机

于是,我在它旁边买下了一块地

挨着它建了一间名为灵鲤的祈愿部

因为这里是景区

给我带来了很多生意

所以我又建了一间小屋

直接在这里住

伽罗:

一组白色的弓箭被我翻出

我简单做了修理

这一套还没怎么用过

虽然放了很久,但是配件都还是新的

这附近没有合适的场地

听说沧青镇被修建了

镇里的息川山上有一片树林,位置相对来说比较偏僻

我打算去那里做射箭练习

我把这些装好,在身上背着

向着沧青镇而去

大乔:

我照常在处理祈愿部的事务

最近都没有什么生意

简单收拾了一下,我就能休息

闲下来时,我看见有几片乌云在飘着

伽罗:

环绕的群山起伏着

我一眼就看见了最高的那一座

息川山就是这个

我顺着指路牌走上了山上的楼梯

山腰上的树林很是茂密

也没有人类来过的踪迹

大乔:

闲来无事的我走下山去

山脚下的凉风一阵阵吹起

依照以往的经验,这代表着今天不是什么好天气

随后,我上了山,回到我的祈愿部

伽罗:

这里确实很不错

我把箭上了弦,向树干发射

旁边的树上还挂着野果

我顺手把下一支箭打向树枝,将它击落

旁边跑来了几只小动物

它们把野果叼走,不知道跑去了何处

大乔:

灰黑的云在天空中堆积

风越来越大,吹上了山腰,我关上了窗户

伽罗:

很久都没有练的这么专注

我收拾了箭袋,沿着空地从树林里走出

我抬头看见此时的天空灰蒙蒙的

风也吹的更凉了

我没有注意看天色

可能是因为太晚了

大乔:

我看向窗外,有一道雷闪过

看来今天要下雨

伽罗:

我正准备回去

但在这时,我突然听见雷声响起

之后,无数的雨点瞬间降落

看来现在是回不去了

好在山腰很平坦,应该会有一些建筑

大乔:

“这样的天气,果然只有雨点会来光顾”

伽罗:

我跑起来,整个人快要浸在雨水里

直至有一道红色的大门在我眼前耸立

原来这里还有神社

我赶过去,看见了一间小屋

我连忙在屋檐下停住

大乔:

竟然有人来这?

我打开门,将她打量着

多半是因为下雨,她全身都被淋湿了

我愣了一下,马上将视线移开她的身体

伽罗:

“小姐...请问我能不能在这躲一躲?

在屋檐下就可以”

大乔:

“站在外面会受凉的

要不要进来坐?”

伽罗:

我本想拒绝的

但是更猛烈的风雨打的我浑身都在颤抖着

大乔:

“进来吧,没关系”

伽罗:

我和她并排而坐

屋子里确实比外面更暖和

她好像在挨着我

我看见自己衣角上的雨水在往下落

还是从她身边稍微移开了

大乔:

“没事,不用躲

如果你不想靠近我,那也没什么”

伽罗:

“这个,不是的...”

大乔:

“凑过来一点,我只是想照顾你”

伽罗:

我慢慢靠了过去

她轻轻把我抱住

拽着衣袖擦去我头发上的水珠

大乔:

“现在会不会好一点了?”

我继续把她揽过来,更紧的抱在怀里

伽罗:

“嗯,好了很多...”

我搂着她,身上传来微热的温度

伴着潮湿的水汽

一起蒸腾在空气里

大乔:

我的心中激起很多说不清的情绪

其中一部分在随着雨声一同被敲击

想开口,但又说不出去

它们和雨点融在了一起

摔在地面上,化在水坑里

虽然有很多更复杂的言语

但是只问出来最浅淡的一句

“对了,我想知道你为什么会来这里...”

伽罗:

“我来旁边的树林里练射击

然后就突然下了雨...”

大乔:

“是新的游客?

下次记得要看天气”

伽罗:

“好,谢谢你...

对了,这里是哪里?”

大乔:

“这里叫灵鲤祈愿部

是我自己经营的”

伽罗:

“不愧是祈愿部

确实会在这种时候带来幸运呢”

——

大乔:

雨还在不停的下着

我有点担心她会回不去

“对了,今晚要不要留在我这休息?”

伽罗:

“我再等一等就可以”

大乔:

“太晚了,至少明天才会放晴的”

伽罗:

“好,那就麻烦你了”

——

大乔:

今天的天气变得晴朗了

她还没睡醒,我安静的走了出去

今天的事务是挂许愿符

我拎起好几串,挨个挂上许愿树

伽罗:

清晨明媚的阳光照进了小屋

我身上的衣服也被它晒干了

我来到门口,看见她在忙碌

“小姐,我有什么可以帮助?”

大乔:

我把其中一串许愿符拎出

放到她的手里

“把这些挂在树上就可以”

伽罗:

我照着她的动作,帮她处理事务

大乔:

我挑出一块桃花形状的许愿符

在她挂完这一串之后,把她叫住

伽罗:

“小姐,还有什么要做的?”

大乔:

“没什么,我只是想送给你这个”

伽罗:

看见桃花的形状,我把许愿符推了过去

“那个,小姐是不是拿错了?”

大乔:

“没有,我觉得这个是最好看的

你要是不喜欢,那我换一个?”

伽罗:

“谢谢,我很喜欢这个...”

我把许愿符接过

感觉开祈愿部的人应该最明白这些用意了

但是这朵桃花确实是很好看的...

——

伽罗:

和她一起忙完了今天的事务

我也该回去了

大乔:

我悄悄看着她走上了下山的路

她会去哪里?

对于她来说,这算不算是遥远的归途?

伽罗:

我在山脚下看见了一颗开满桃花的桃树

它的树枝上系满红绳,很多人在树下祈福...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