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香的桑言琉夏🎨

很爱尚香/尚香七年本命,她是我命的一半
杂食/爱好很多/随缘更新/想到什么写什么

鎏灯邀晚时(红桃皇后×魅力维加斯)

芈月:

永暗城有一些特殊政策

只要借着称号称自己为娱乐场所

就没有人会管这里究竟在干什么

这个规定迎来了一批钻空子的经营者

在最繁华的街区上将赌场开设

恒羽集团是其中最有名的

城中还有着狐族黑帮这一说

传闻中,就是他们在把集团保护着

因为这一点,恒羽集团的生意更好了

这里最缺人的时候,我进去找了一份工作

他们把荷官的职位给了我

妲己:

狐族的宴会上杯盏交错

在笑语中,傍晚的太阳开始降落

黑帮的那群人在将今晚的安排讨论着

“去那个赌场坐坐?”

我凑过去,问到:“你们说哪一个?”

“当然是恒羽集团,小姐也要去么?”

“恒羽?我没去过

这地方什么游戏规则?”

“管这些干什么

恒羽能开下去,就是因为有我们黑帮罩着”

之后,他们拿出钞票,堆成很高的一摞

“小姐,一起去吧,这些应该足够让您挥霍”

芈月:

今晚的空闲时间,领导叫住了我

“过一阵会有特殊的来客

他们就是狐族,遇见了就给他们发点能赢的

对了,你认识他们的样子么?”

“认识,就是有狐狸耳朵和尾巴的”

妲己:

看着那一摞钞票,我也不想推脱

宴会厅的门口已经停了车

我上了其中一辆,和队伍一起被带了过去

芈月:

“这帮人每次都是大手笔

你不去刷个业绩?”

旁边有人在谈论狐族的消息

我也闻讯赶到门口等待着

妲己:

我坐着车,它在桥上驶过

我看见连片的高大建筑在岸上坐落

金黄的灯光投进宽阔的河

之后,它在恒羽集团的门口停泊

真不愧它最出名,在这一块的娱乐场中,它最具规模

也很是明亮,好像要把黑夜吞没

芈月:

门口停了一队比较豪华的车

多半是狐族的人来了

妲己:

我按下门把手,正准备下车

就在这时,车门被从外面打开了

芈月:

我打开车门,看见车里的女孩长着一对狐狸耳朵

我果然猜对了

我弯下腰,做了一个邀请的动作

“小姐,恒羽集团欢迎您来到这里”

妲己:

“真贴心啊,还有人来接待我”

我牵住她的手,走下车

将这个地方打量着

芈月:

“小姐,恭候您多时了”

妲己:

“为什么这么说?”

芈月:

“因为您是我们的重要来客”

妲己:

我之前也没来过

她是怎么知道的?

可能是出于礼仪?

我答应了一下,也没去在意

“既然如此,那带我去玩点有趣的东西?”

芈月:

“那您和我来就是了”

狐族的人出手都很阔绰

她能带来的分成肯定很不错

我没有犹豫,把她带到了我管着的牌桌

妲己:

我找了个空位落座

想看看会是什么游戏

芈月:

我拿了一副只有数字牌的扑克

站在她的身侧

妲己:

我惊了一下,看着她的动作

真没想到,竟然是赌场的荷官下来接的我?

我感觉今天的游戏会变得不一样了

看见邻座都在把筹码放上去

我也去买了一些,摆在一起

芈月:

“都是数字牌,抽三张,点数总和排高低

按正序拿奖励”

妲己:

她会把一堆什么数字放进去?

如果都很小,那我会不会输在这里?

虽然有点犹豫

但我还是把筹码交了上去

芈月:

我只拿了三张十,把它们放在一起

摆到她的眼前去

妲己:

我刚想拿牌,手腕就被她抓住了

她把我的手伸向眼前的牌,对我示意

我愣了一下,顺着她把最近的三张抽取

芈月:

到了摊牌环节,我拿着她的三张十,在手中举起

“这位小姐是总和最大的”

接着,我把最多的筹码分到她这里

妲己:

我赢的很容易

之前也去过赌场,没见哪次有这么好的手气

我把筹码接过

数量比我交上去时高出了三倍多

芈月:

其他的来客开始有点存疑

“为什么我的数就这么低?”

“为什么三张十在同一个人手里?”

我解释到:“因为这位小姐有很好的运气

所以大的都在她手里”

我不会说的事实是,我暗改了大数的掉落率

妲己:

我没说话,因为我清楚她的用意

芈月:

“好,现在开始下一局”

妲己:

我把所有筹码都交了上去

等待第二局开启

芈月:

“这局的规则和上局是相同的”

为了不让他们怀疑

我把她眼前的牌换成了“九,八,七”

但是十不在牌组里

九也只有一个

妲己:

我继续拿走了放在眼前的

不知道这局是什么结果?

芈月:

“好,开始摊牌了”

妲己:

我的目光在每个人的牌上看过

最后一个终于到了我

芈月:

“九,八,七

这位小姐再次是总和数值第一

因为她是二连胜,所以还有翻倍的奖励”

妲己:

她把更多的筹码发给我

它们放了好几排,能有我第一次交上去的十倍那么多

芈月:

“怎么还是她?连着拿两次第一?”

我平复住大家的情绪

“输赢自有规律

不要太过心急

只要愿意玩下去

下一个赢家也可能是自己”

妲己:

我拿走所有的筹码,把它们兑换回去

工作台上摆出了很多钱币

我清点了数量,准备带回去

转过头,看见她被轮换下来休息

今天的情况,我还是有些好奇

于是我找了过去

芈月:

“收获不错啊,恭喜恭喜”

妲己:

“这得归功于你”

芈月:

“我只是随便改了一下牌组而已

而且让你赢了,对我们都有利”

妲己:

“这么照顾我,还替我解释,多麻烦你”

芈月:

“不麻烦,毕竟我也有收益”

——

“你们有没有看见那只狐狸?

她怎么赚了那么多

而我就总是赔进去?”

芈月:

“别慌,多来几次,您也可以”

我没有说的是,如果我照常把牌发给你

那你早晚会血本无归的输下去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