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香的桑言琉夏🎨

很爱尚香/尚香七年本命,她是我命的一半
杂食/爱好很多/随缘更新/想到什么写什么

红影月宵(前尘镜×绯月行)

娜可露露:

聚集的乌云将红月吞没

散发的邪气准备让铜镜附魔

它飘到半空,和刺眼的光线一起闪过

悬在高台上,然后唤醒我

我接住它,在手中一握

将它高举,召唤神鸟绕室飞过

这里倒塌的物件逐一开始复原了

根据神之篇的记载,我本该在千年前陨落

如今,我重新降临人间,将四周打量着

这里空有往日的模样,可是还少些什么

书上记载的那位故友,她在何方呢?

我走出去,闭上眼睛,将想法言说

“昔日的友人,不要忘记来见我”

不知火舞:

庭院上空的圆月渐渐弯了下去

缺口碎成瓣状,降着一场落雨

发出强大的妖力

随着夜幕来袭

平静的湖面上流动着红光雾气

我在此而生,扔出扇子向前飞去

追逐着,然后把它抓在手里

根据妖之篇的记载,我是因人间真情祈愿而生的

千年前一样的真心挚友,我求而不得

是不是她在召唤我?

娜可露露:

“我的友人,是一位摇着扇子的月妖,你唤醒了我的记忆”

不知火舞:

“我的友人,是一位拿着铜镜的神女,我还没忘记

你的模样令我觉得很熟悉

既然我的羁绊落在了你这里

那我有个计划,不知道你要不要来参与?

就是重建扶桑之地

这也是你的故乡,我们携手一起”

娜可露露:

“那就说好了,我很愿意

我独自一人无处可去

也正是因为这个,我选择试着召唤你”

不知火舞:

“来吧,我们把扶桑城里剩下的妖怪赶出去”

我扑向前,使用百妖之首的能力

带领群妖冲门而去

娜可露露:

“降临吧,破晓之曦!”

我唤出太阳神鸟,打出一轮圆日标记

拿出铜镜向前挥去

在路上冲刺,身后留下一片绚烂的轨迹

不知火舞:

我掷出旋转的弯月,包裹周围的妖气

夺走他们的灵魂,这是最致命的一击

娜可露露:

我乘着神鸟腾空而起

它扇起翅膀当做武器

故土的虚影映在我眼里

我已经看见了胜利

不知火舞:

“你们快点放弃

我才是你们的首级

扶桑不允许你们占领,现在就请搬离”

我发出警告,之后,妖怪们仓惶而去

娜可露露:

“我的故乡,我的守护之地...”

经过我们的努力

整个扶桑在重新建起

这繁华的,令我怀念的一切...就像是重回了往昔

不知火舞:

“收工,我很满意”

——

娜可露露:

又是新的一年,我们一起坐在庭院里

看着那轮红月再次升起

不知火舞:

“一切都记在月色里”

娜可露露:

“月影朗照天地

世间永安,千年复千年,即是心中所祈...”

评论(3)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