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香的桑言琉夏🎨

很爱尚香/尚香七年本命,她是我命的一半
杂食/爱好很多/随缘更新/想到什么写什么

风速疾驰(加勒比小姐×危途狂花)

虞姬:
风灵港上传来了船只即将停靠的消息
我如约来到这片由我掌管的海域
我清点着箱子,然后派人送到地下仓库去
这都是我的领地
我在这开设了军火库,经营着一些灰色的生意
戈娅:
古典大厦的门正在封闭
没想到那些珍宝会被锁在这里
我根本无法把它开启
但是我还是不想放弃
我想搞点趁手的工具
听说有个好地方建在地下区
我选择找了过去
它的入口在小巷尽头,有些偏僻
虞姬:
我听见有人来到这里
打开门,邀请她进去
戈娅:
“有听说过你
不知道有没有比这个更厉害些的玩意?”
我拿出自己的枪放上桌
虞姬:
我拎出一个箱子,向她展示一些军火
“当然了,我有很多
你要用来干什么?”
戈娅:
“打开古典大厦的门锁”
虞姬:
我挑出了最有穿透力的子弹,在她面前放着
“你有枪?那你试试这个
先说好,拿它干什么都只代表你个人的选择
这些我都不担责”
戈娅:
“我不会麻烦你的”
虞姬:
“那你要怎么完成这次交易?
我的货可不会白给你”
我伸手压着那些子弹,抬头将她注视着
戈娅:
“我要进入古典大厦,拿走一些珍贵的东西
结束后,我会把一部分给你”
虞姬:
“那你也太自信了”
看来又有人要来对我耍把戏
戈娅:
“怎么?你信不过?”
我把桌子上的子弹在手里握着
虞姬:
“行,事成之后别忘了来找我”
看得出来她很有底气
我也没再怀疑
戈娅:
“不会忘记的”
我把子弹接过
来到大厦门前打算开锁
虞姬:
有什么被我突然回想起
古典大厦的安保系统一直很严密
越珍贵的东西,保护就越多
她自己真的可以?
随后,我也连忙赶了过去
戈娅:
子弹果然有很高的穿透力
在它面前,这道锁不堪一击
我推开门冲了进去
熟练的将所有机关躲避
潜入了收藏室里
我最先下手的,是架子上的一袋纪念币
刚把它拿下去
刺耳的警报声就开始响起
虞姬:
听见声音响起
我变得很着急
不知道她遇见了什么危机
我立刻向着收藏室跑过去
戈娅:
我连忙把剩下的物品收集
看见她来了,我将其中一个袋子扔到她手里
“没事,还来得及
不过还是快走吧,警卫怕是会过来的”
虞姬:
我把袋子拎着
跟着她下了楼梯
戈娅:
我和她离开了大厦
现在,子弹还有剩余
我把它们一并扔了出去
擦一根火柴,点燃,之后炸在大厦里
销毁我们的踪迹
然后,我启动了机车
虞姬:
“快上来,现在就走,他们找不到的”
她急切的对我说
我坐上了机车
她载着我,从黑砂城里驶过
戈娅:
“怎么样?现在信不信得过?”
我很是骄傲,这次行动取得了胜利
虞姬:
“行!我信得过”
——
戈娅:
我带着她回到了属于她的那片地下区
跟她走了下去
整理了战利品,分出一半交到她手里
虞姬:
“不错啊,是我低估了你”
戈娅:
“这点小事,不是问题
不过有一点,我有些好奇
你说你不担责
但是为什么要过来找我?”
虞姬:
“因为我也有参与
我只是想看看你拿了些什么”
戈娅:
“拿来了什么,你自然会知道的
你只要等待着
我一定会来,我答应了”
虞姬:
“其实,我还是有些担心你有危险呢...”

评论

热度(5)